愿望


请勿上升真人

!!!风调雨顺文,极禹粉请回避!!!



顺视角



天台音乐会结束了,好多人围过来跟我说


“张峻豪,你的rap好绝啊”

 

“对啊对啊,蛋丝儿伴舞不错啊”


对了还有那个sky wallker 简直不要太好听了”


“就是就是”


“……”


其实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我,我更在乎张泽禹怎么看我,会觉得我帅吗?今天只要有他在的舞台我好像都上了,不为什么只想多看看你而已。


张峻豪转头向后看,看向正在帮sdf收拾东西的张泽禹


忽然张泽禹转了过来,和张峻豪来了个深情对视


对视了三秒,两人很默契的转了回去


谁都没有看到对方脸上的红晕


张峻豪os:怎么办,张泽禹太可爱了,想亲,但是我得先解决某个叫张极的家伙,太无语了,刚夸完我帅现在又跑到张泽禹旁边,嘴上说帮他,心里可能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嗯,张极,嗯我记住了。

不过张极就算了,怎么左航也过去了啊?不会我们航酱也喜欢小宝吧!那我情敌不会又多了一个?不行,得赶紧把宝抢过来,对。


拍摄结束后sdf让大家一起走回宿舍,顺便放松放松,也对最近学业压力挺大的,哦,sdf你是我的神,这样我就可以和小宝聊天啦!


啊啊啊啊啊啊,小宝走我旁边,他找我聊天了啊啊啊啊啊啊,好激动,深呼吸,不能让小宝知道我很激动……


“张峻豪”


“嗯”
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张峻豪os“他这话什么意思?要想我表白吗?”


“有啊”


“哦”张泽禹低下头,肉眼可见的低落


“其实,我喜欢的人就在我身边,张泽禹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
张峻豪双手搭在张泽禹肩膀上,将他拉到自己正对面,张泽禹比张峻豪矮一点点,张泽禹抬头看着他,嘴巴一张一合


“愿意”


几天后,张泽禹和张峻豪坐在宿舍的楼顶上看星星


“真好看”


“对啊”


“小宝,许个愿吧”


“我希望永远和张峻豪在一起”


“小宝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”


“可是愿望不说出来,你就不能帮我实现了”




评论

热度(4)